Pages

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

『搜食记:蒲种~Donutes Coffee & Cake Baking』

吃了点心后我们也不懂要待在哪里,目标就是不要去回同样的地方就可以了。丽眉打了电话问她住在蒲种的朋友,朋友建议我们这家咖啡厅。我也不知道它是几时开门的,只是经他朋友一提,我才注意到这里有家新开的咖啡厅,而我们也多了一个溜达的选择。


 我们在这个假期光顾了两次,两次都非常多人,可见生意非常好。我一踏进去就非常喜欢这里,灯光明亮,冷气也够冷。到处都有很吸引人的面包,当然还有蛋糕。很奇怪的是我在这里居然是被面包给吸引住了,而不是那些漂亮的蛋糕哦。

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蛋糕,我们看了眼花缭乱,最后和彩霞各自选了一块。

拿了食物后就排队付钱,当场吃和带走都在同一个柜台,速度有点慢。在这里也叫了饮料,店家会给你号码,我们就拿着号码等着一个荧光幕会闪着你的号码,然后再去拿饮料。

绿茶蛋糕,看书它的外形想吃它,可惜不是很好吃,太过干了。

黑森林蛋糕(RM7),这蛋糕好吃。

芝士球,我们只吃了一个就不动了,丽眉拿回家放入冰箱后再拿出来吃感觉好很多,这是我过后见他的时候她告诉我的。这一盒不便宜哦,很小的一盒要RM6.50

我拿的瑞士卷,有点普通,可是我吃了蛮多的,呵呵

最后还叫了几个面包,最喜欢也是店家最火热的菠萝包,真的好好吃哦。我买了一个回家给老公吃,结果老公也称赞。我其实过后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香蒜面包,面包很香,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吃的时候需要很用力拉扯才可以把面包“撕”开,哈哈哈。(我以为是因为我放到第2天的问题)

结果我在第二次想还它清白的时候当场再咬一个,后果还是一样,讲师还说要把我咬牙切齿的样子拍下来,因为真的太搞笑了。虽然咬到很刺激,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那面包的香味,很好吃哦。


这是第二次再光顾的时候我们吃的牛奶提拉米苏,少了酒味的蛋糕依然好吃,可是必须要在蛋糕还在冷的时候马上要吃掉,不然会很腻。

我忘记这叫什么名字了,也是很不错的蛋糕。

居然在这里遇到了几年不见的华文讲师,是当天聚会最开心的一件事。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,继续笑傲江湖去吧!




这家咖啡店的面包值得推荐,我喜欢菠萝油和香蒜面包,以后有经过的时候应该会打包几个回家慢慢啃。

地址
Donutes Coffee & Cake Baking
No.8, Jalan Kenari 6, Bandar Puchong Jaya,47100 Puchong.
电话: 03 - 5880 7038

网站: www.donutes.com.t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